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1世代 One Direction

音樂類型Pop
現任成員Niall HoranZayn MalikLiam PayneHarry StylesLouis Tomlinson



一個來自英國男孩團體,在英國選秀節目X音素The X Factor)被發掘,還被此節目評審西蒙·高維爾Simon Cowell)讚嘆是他的秘密武器。2011911發行出道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(妳如此美麗)後聲名大噪,是現今英國男孩團體的新生代,英國媒體也形容他們為接招合唱團Take That)和西城男孩Westlife)的唯一接班男孩團體



資料來源:「維基百科」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1%E4%B8%96%E4%BB%A3



我的觀點

他們是最近在台灣流行的男孩團體,團員的年紀和我差不多大,各個都很英俊,我覺得美國人和英國人長得不太一樣,英國人的長相加上英式穿著,顯得他們有一種非凡的氣質,我推薦兩首我最喜歡的歌「One Thing」、「What Makes You Beautiful」,若還不知道他們,不妨藉以下兩部MV來好好認識這個搖滾樂團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