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四天假期


期待已久的四天假期終於到來,雖然沒有特別計畫,不過就是讓身心好好的舒緩一下。

第一天,下午看第54屆葛萊美頒獎典禮的重播,我非常興奮,因為我喜歡的歌手都齊聚一堂表演,讓我這天充滿好心情。



第二天,因沒有心情念書,加上下雨天也無法到郊外踏青,所以就安排明後天的讀書行程和部落格要發表的文章、相簿等資料內容;晚上和姐姐們一起看「Glee 歡樂合唱團」影集。

第三天,從早上開始寫作業直到晚飯前,晚飯後把昨天寫好的文章和修改後的像片上傳部落格,這天非常充實。

第四天,是我四天中最早起的,一早把隔天要考的試及要上的課再度複習一遍,下午再把部落格未完成的部分做完,剩下的時間就是休息、玩樂,不過要早點睡因為美好的假期要結束了,我必須調回正常作息。

這四天我認為過得有些頹廢,我都沒辦法控制我的怠惰,即便有規劃好計劃也是如此,我想是我的意志力不夠,我該好好檢討,如有解決辦法的人請留言告訴我,我會非常感激你的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