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第54屆葛萊美獎


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,第五十四屆葛萊美獎美西時間十二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。就在本屆頒獎前一天,曾拿過六座葛萊美獎的流行天后惠妮休士頓驚傳猝逝消息,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在典禮上悼念這位永遠的天籟歌后。




典禮一開始主持人 L.L. 酷傑就致詞:「這個大家庭喪失了一名成員」,並帶領全場貴賓向惠妮禱告默哀。並播放她的暢銷經典歌曲 "I Will Always Love You" MV,隨後全場觀眾起立致意。奧斯卡葛萊美雙料得主,珍妮佛哈德森等人也在台上重唱她的經典名曲,現場充滿肅穆氣氛。

紅透半邊天的流行新生代天后愛黛兒以《21歲》提名六項,並大滿貫的拿下年度最佳唱片等六項重量級大獎,成為最大贏家。她上台領獎忍不住哽咽感謝大家,並表示這張專輯靈感都是來自每個人都經歷過的爛感情。

資料來源:「聚星幫」http://www.g78.com.tw/article/news/296

我的觀點
我很喜歡聽流行英文歌曲,尤其是愛黛兒的「Rolling In The Deep」,她具有渾厚的嗓音,很開心她能獲得六項大獎,成為這次典禮的大贏家。我最欣賞的還有懷舊女郎、泰勒絲、凱蒂珮芮、蕾哈娜、酷玩樂團,在典禮當中他們都有精采的表演,讓我目不轉睛。我會永遠支持他們,希望能在明年的葛萊美獎上看見他們獲得獎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